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生儿落地险是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新生儿落地险,是国家统筹医疗费用承担的项目,主要保障新生儿出生3个月内住院发生的费用,如黄疸过高、顺产轻度窒息、肺炎等。

据了解,新生儿落地险在当地社保局可办理,需带上诸如经办人身份证、新生儿户口本以及父母双方医保手册等资料。另外,新生儿落地险报销,按照不同的医院等级,报销比例在75%-85%之间。

单于乐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生儿落地险是属于国家统筹医疗费用承担的一个项目,是专门针对新生儿推出的一款医疗保险。主要保障的是新生儿出生3个月内所发生的医疗治疗费用,在这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是可以直接走医保报销的。用户需要在新生儿出生90天内前往人社局办理。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新生儿落地险是一种保险,孩子一出生医院就给上的一种医疗保险,只有一个月的期限,如果婴儿出生以后又意外产生抢救费用,保险可以承担。

Nathan Alerand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