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盲盒是什么?

最佳答案

盲盒是一种新的潮流玩具,在盒子里面装的都是一些表情呆萌、设计时尚的人偶玩具,这些玩具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消费者在打开盒子之前,并不能知道盒子里装的究竟是哪一款玩具,也正是这种未知性让很多年轻人对盲盒欲罢不能。

国古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盲盒就是一系列的外观一致、不透明的装着玩偶的密封盒子,这些盒子里面往往具备着一个设计师凭空设计的玩具,并且成套。这样的玩具比较类似的就是我们小时候吃方便面所集齐的水浒卡或者是很久以前的扭蛋机等,当然这些装着不同款玩具的盲盒价格也是远远高于以前的那些。

环灵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所谓盲盒,里面通常装的是动漫、影视作品的周边,或者设计师单独设计出来的玩偶。之所以叫盲盒,是因为盒子上没有标注,只有打开才会知道自己抽到了什么。

同和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