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普通百姓投资什么能保值?

最佳答案

1、投资不动产: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想要财富保值,可以投资不动产,例如商铺、房子等等。

2、购买贵金属:在通货膨胀,经济下行的时期,可以购买贵金属,特别是黄金,拥有很强的保值和避险属性。

3、购买股票和基金:可以选择一些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股票和基金,坚持长期投资,可以达到保值的效果,不过股票和基金具有一定的风险,有亏损的可能。

邢之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大部分普通百姓更喜欢投资风险比较低的理财产品,比如银行存款、保本银行理财、国债等。这部分产品的收益率集中在4%左右,基本跑赢了通胀率,可以实现保值的目的。

佼依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基金是一个多样化的工具,稳健一点的人可以投资债基,激进一点的人可以投资股基,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度来做配置就可以。

骆阳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