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未来五年最有前景的养殖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有前景的养殖业首先要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现今国家对于环境保护非常重视,目前也已经强制关停了很多污染严重的养殖场,所以要想发展养殖业,首先要通过环评这一关。这样我们在选种养殖项目时,可以先考虑一些环保、无污染的养殖业。像土元、蜈蚣、蝎子等一些无污染的特种养殖业,随着野生资源的不断减少,将来肯定会有一定是市场前景。

二、绿色健康的生态养殖业在未来会更有前景。目前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转变,消费者对健康更加重视,所以绿色健康的生态养殖产品,也会得到人们更多的青睐。像生态养殖草鸡就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生态养殖出的草鸡,脂肪含量较低,蛋白质和氨基酸等各种营养更加丰富,同时草鸡蛋的营养价值也更高。

三、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养殖业才会更有前景。对于养殖业,无论养殖什么都需要掌握好技术,对于一些技术要求低、容易产能过剩的养殖业,很容易被市场淘汰。对于需要一定技术的养殖业,我们也只有精通养殖技术才能有赚钱的机会。需要技术含量的养殖业有很多,像养蛇、养娃娃鱼等,都需要很好的技术,这些养殖业还很难被模仿,如果我们能深入的学习研究,掌握好技术后,应该会有很好的前景。

诸玄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是牛羊等草食动物养殖增长较快。一方面,牛羊等草食动物营养成份高,饲料添加少,更加符合人们健康营养的需求,市场需求会增加;另一方面,牛羊等草食动物饲养也能使秸秆等农业废弃物得到充分利用,有利于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市场供给不断增加。

二是驴鹿养殖会有较大增长。驴具有皮肉兼用的双重经济价值,而且驴皮国内市场长期供给不足,需要大量进口。伴随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及相关进口限制,驴的供需矛盾会加剧。鹿具有药食兼用经济价值附加值较高,养殖前景广阔。

三是绿色有机猪鸡养殖将大行其道。随着人们营养健康及美食口感的需求增加,有机猪、笨鸡、笨蛋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有机猪鸡的养殖将向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四是特色畜禽养殖发展前景很好。国人猎食野生动物和珍禽异兽的陋习很难在短期内根本改变,禁食野生动物法律的实施将使这方面的需求转移释放,特色畜禽的养殖将会迎合很多人的需求,发展前景很好。

沈笑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经济动物及昆虫养殖也会有很好的前景。主要包括药用动物、昆虫及食用昆虫,都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逗神无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