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了暂时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停止以贷养贷,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很多网贷还不上朋友都不止在一家平台借过款,还有的甚至有以贷养贷的情况,对于这种现象,若想早日还清欠款,那么一定要及时的停止以贷养贷,然后再将自己的欠款整理清楚,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还款计划。

2、主动联系贷款平台,协商还款。如果借款人出现了无力还款的情况,那么千万不用逃避债务,建议主动联系贷款平台,跟机构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以及自己暂时无力还款的情况,然后与贷款机构协商看是否能延期还款,或分期还款。

3、找亲戚朋友借钱。如果网贷暂时还不上了,那么建议可以找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钱先将网贷还清,因为毕竟网贷逾期是有利息费用的,时间越久产生的贷款利息就越多,所以最好先借钱将网贷的欠款还清,毕竟借亲戚的钱是不需要利息的。另外借款人自己需要好好工作,努力赚钱,然后再慢慢给亲朋好友还款。

病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清欠款,因为很多网贷的利息都比较高,一旦逾期可能会产生高额的逾期费用。而且有部分网贷产品是会上征信的,或者和芝麻信用合作,所以逾期影响到个人信用。因此在逾期后,有还款能力的应该尽快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或产生高额罚息。不清楚征信情况的小伙伴,可以在微信首页搜索:圆米数据,获取自己的信用报告,及时了解。

Eugene Pullm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欠的不多,就和家人坦白吧。不要觉得要面子,不好意思,要知道坦白越晚影响越大,拖一天可能就要多还一天的钱。所以和家人坦白,争取得到家人的谅解。虽然可能会打你骂你,但小编相信最终都会和你一起面对和承担。

南菀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