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扣的钱能退回吗?

最佳答案

相互宝扣的分摊费用一般来说是不可以退回的,但如果是在等待期内加入者本人罹患了条款所保障的疾病,在这种情况下相互宝就会把加入者支付的分摊金额退回,那么这位加入者就会自动退出计划。如果是其他原因需要取消、退出计划,那么之前收取的分摊费用在用户退出相互宝之后通常是不会退还的。

别恨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互宝扣的钱是否能退回,还要看实际情况,一般来说,如果相互宝成员在加入相互宝后的等待期罹患合同约定疾病,那么平台一般可以将已经扣的钱全部退回,但如果是相互宝成员自己退出相互宝、或者是因为不符合相互宝的加入条件而退出等,那么已经扣的钱就不能退回了。

高哲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参加相互宝期间扣掉的分摊费用通常是不能退回的。但是在参加相互宝的时候也是有90天等待期的,若是在等待期内加入者本人罹患了条款所保障的疾病,那么相互宝就会把加入者支付的分摊金额退回,该加入者会自动退出计划。若是主动取消、退出相互宝的是不会退钱的。

南宫浩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