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病可办大病医保?

最佳答案

患有以下种病的情况可以申请大病医保:儿童白血病、先心病、终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疾病、耐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血友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唇腭裂、肺癌、食道癌、胃癌、I型糖尿病、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

参保人需进行门诊大病医疗的,至邻近的区县医保中心或街道(镇)医保事务服务点(以下简称服务点)(镇保人员至定点区县的医保中心或服务点,下同)进行登记。登记后,才能享受门诊大病医保待遇。

不采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农合大病医疗保险保障的疾病则为:终末期肾病、耐多药肺结核、儿童白血病、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宫颈癌、艾滋病机会感染、食道癌、直肠癌、Ⅰ型糖尿病、甲亢、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胃癌、结肠癌、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肺癌、重性精神疾病、乳腺癌、血友病、唇腭裂等20类重大疾病。
Lester 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纳入大病保障的20种疾病主要有儿童白血病、先心病、终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疾病、耐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血友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唇腭裂、肺癌、食道癌、胃癌、I型糖尿病、甲亢、急性心肌梗塞、脑梗死、结肠癌、直肠癌。

桐雁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