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鹅花钱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小鹅花钱并没有提供还款宽限期,所以客户必须要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按时还上款,若是过了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还没有还上的话,就会造成逾期了。而小鹅花钱的账单日是每月1号,还款日是每月15号。因为系统会在还款日默认自动扣款,因此客户只要保证绑定的还款银行卡里资金充足就行。若发现卡片余额不足,一定要及时充钱进去。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提前主动还款,登录微信、进入“小鹅花钱”小程序后,点击“贷款额度详情”,再点击“账单”,然后点击“应还账单”,再点击“立即还款”即可。而如果客户一时无法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还清的话,为了避免逾期,可以选择在还款日之前申请账单分期,只要已出账单中已消费本金不低于一百元就可分期(最高为账单中消费本金的90%)。

訾子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客户一定要在小鹅花钱的还款日或还款日之前进行还款,如果逾期就会增加还款利息,如果逾期太长则会影响个人信用。

羿琰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没有的,小鹅花钱还款没有宽限期,只能设置自动还款,绑定银行卡,设置自动还款,到了还款日,系统就会自动帮你还款。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