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任正非不做华为董事长?

最佳答案

任正非生于1944年,1999年时仅55岁,并不存在身体的原因没有担任华为的董事长的说法。更多的说法是因为孙亚芳帮助华为渡过了生死难关,任正非为了感激孙亚芳让其当上了华为的董事长。据说当时华为遇到了严重的资金问题,孙亚芳拉到了资金解救了处于危难的华为。并且,任正非是一个不愿意公开场合表态的人,孙亚芳的出现刚好弥补了这一问题。

隋雅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正非原来确实是华为的董事长,但是后来任正非发现当个董事长,事无巨细都需要出面去应酬,而当时任正非非常不愿意出头露面,而且感觉自己也不擅长,更是觉得这些应酬事情都是浪费时间,于是就让孙亚芳当这个董事长了。

冷丹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道,孙亚芳当董事长以后,为华为拉来了大笔的资金,而且做了很多的事情,为华为更好的发展创造了非常好的外部条件,所以任正非才不当董事长,让孙亚芳来当。

惠幻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