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绑定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最佳答案

微信绑定信用卡不可以进行转账,不过微信绑定信用卡以后可以网购、线下消费付款等,转账属于借记卡的功能,信用卡不允许这么操作。其实这种转账也相当于一种提现,银行对于提现有明确的规定,持卡人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不过现在很多信用卡支持网上提现到储蓄卡,然后再转到微信。这种提现同样需要支付手续费和利息。

忻忆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但是微信转账的话就不能使用信用卡。微信转账只支持储蓄卡或者是零钱才能转账。

皇甫岚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可以绑定微信转账。因为信用卡里面的钱是透支的银行的钱,如果微信绑定信用卡进行转账的话,这种行为其实是属于一种套现的行为。微信上面绑定的银行卡只能是绑定储蓄卡才可以进行转账。信用卡虽然不能够通过微信进行转账,但是可以通过预借现金转到自己名下的同行储蓄卡里面的。当然,这两张卡一定是同名的才可以。信用卡除了不可以绑定微信转账之外,在发红包的时候也是不能够使用信用卡的。如果是急需要用钱的话,可以到最近的ATM机上面去取现金。如果使用信用卡取现金的话,每天也要收取0.05%的利息。

风恬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