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最佳答案

这需要看我们赎回的时间,如果基金在当天的15点之前申请赎回,那么,净值会按当天的净值计算。如果我们在15点之后申请赎回的话,会按照第二天的净值计算。当然,以上这所有的赎回操作指的是在基金交易日中。如果是节假日赎回,基金是会按照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计算。

都是伪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遵循“未知价”原则,交易日15:00前提交赎回申请,以当天的基金净值(15:00收市后计算得出)作为成交价格;交易日15:00后或为非交易日提交,以下一工作日的基金净值作为成交价格。

这个未知价格法适用于普通开放式基金,有些比较特殊的基金(如指数型场外申购,或全球配置基金)会在交易日或成交价格上与普通开放式基金有所区别,但基本还是按未知价原则的15:00时限进行确认。

林三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基金赎回当天的净值按哪天的净值计算,要看具体的基金赎回时间,如果投资人是在赎回基金当天的下午3点闭市之前将基金赎回,则基金的净值按照赎回日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金额,如果投资人是在基金赎回当天的下午3点之后将基金赎回,则赎回的净值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金额。

Oliver McDona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