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呗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还呗的利息,根据官方消息称,利息只需要银行还款最低年利率的5折左右,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年利率是18.25%,也就是说还呗的年利率最低只需要9.13%。不过还呗的利息是与用户的信用挂钩的,信用越好,才能享受到越低的利息,所以不少人还呗的年利率都不止9.13%。这样看来不算高。

冷丹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呗利息不高的,分3/6/12期还款都可以,时间上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感觉挺灵活的,反正只要能按时还上信用卡,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畅新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还呗的利息不算高,还呗年化利率8.99%起,约为银行信用卡利率的五折左右,但是任何非大型正规的借贷平台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使用者最好是谨慎使用。

但是使用还呗不能单看利息高低,还是需要看安全性,尤其是使用之前需要了解到还呗作为居间服务平台与银行合作开展助贷业务,当用户无法在约定日期(到期日及之后的三天宽限期)偿还其应还银行本息时,还呗会代客户向银行支付其应收的本息,并向客户进行催收。

孛慕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