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短信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1、网点取消。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和手机、银行卡到发卡行网点,在柜台上申请取消手机银行的短信通知服务;

2、电话取消。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然后转到人工服务申请取消短信通知服务;

3、手机银行取消。不同银行的手机银行操作流程可能不同,招商银行的操作流程是: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银行卡”,选择要取消短信通知服务的银行卡,进入后点击“其他”—“招行短信服务”,然后关闭即可。

孔香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银行官方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在账户安全管理菜单,选择关闭短信提醒业务。以农业银行为例,登录自己的网上银行——设置——消息服务——注销——取消。

纪乐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拨打客服热线以后,选择人工服务,让人工客服取消短信通知即可。客服热线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也可以在银行卡的背面查看。

Alger Hous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