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社保缴费标准是怎样?

最佳答案

深圳医疗保险根据缴费及对应待遇分设一档、二档和三档。一档缴费比例为:非企业单位8.2%,单位、个人分别缴6.2%、2%;企业单位7.2%,单位、个人分别缴5.2%、2%。二档缴费比例为0.8%,单位、个人分别缴0.6%、0.2%;三档缴费比例为0.55%,单位、个人分别缴0.45%、0.1%。

Caesar Hick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了解,一档的缴费基数为上月工资总额,缴费比例为8.2%,一共是915.10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644.2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270.81元每月。

章佳芳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朋友买的是三档,三档的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55%。一共是566.9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78.3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88.53元每月。

太叔秀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