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周六上班吗?

最佳答案

银行周六日上班,大部分银行周六日的营业时间是9:00-17:00,且所有银行六日是不受理对公业务的,只能办理对私业务。各地区各银行营业时间会略有差异,您可通过相关银行网站查询具体的营业时间。

赖运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周末都是正常上班的,只是大部分银行周末上班时间会比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短一些,平时下午5点下班的银行,可能到下午4点就下班了,另外周末银行仅支持办理私人业务,对公业务是不能办理的,所以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需要在周一到周五到银行办理。

史宵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多数银行周末都是上班的,中国人民银行不上班。中国人民银行是国家机关,是国务院组成部门,是中央银行,不是普通的商业银行。其他银行通常周末都是上班的,只是周末一般只支持办理个人业务。

每个地区略有不同,有的银行不同地点,营业时间有差异。周末的时候,部分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对于理财业务,周六日及节假日也无法办理。

范姜高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