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信用卡激活还得去网点吗?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信用卡不是必须要去银行网点激活的。在正常情况下,通过网点柜台、业务员等线下渠道申请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或是已经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第二次在线上申请,可以不去网点激活。但如果是首次在线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必须前往银行网点激活。

频寻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到浦发银行官网自助激活。但是,如果是首次激活就要去网点。

Monica Colcloug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并不是只能去网点激活的。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激活信用卡:

1、网点理财柜台开卡设密,办理的时候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

2、网上银行开卡,如果有网银盾的话,可以一并设置交易取现密码。

3、电话语音自助开卡,当然激活前会需要输入一些个人信息,以确保是持卡人本人,信息输入不正确,就会转到人工开卡了。

泣静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