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上消费金融合法吗?

最佳答案

合法的。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日常经营会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马上消费金融的年化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在20%一下,距离年化贷款利率36%的规定还是比较远的。而且,马上消费金融的催收方式还是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主,并没有使用什么暴力的催收手段。

总的来说,马上金融是正规的借款平台。如果贷款者逾期还款或者是不还,肯定会影响贷款者的征信。马上金融在放贷时都会查看贷款申请者的个人征信的,金融机构会按照贷款者的个人资质来决定授予额度的多少。

茹宜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合法的。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以及“科技,让生活更轻松”的愿景,致力于成为最被信赖的金融服务商。现投身于互联网金融的创业大潮,创办了首家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赵梓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合法的。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金融”)是一家为中国国内居民提供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本着“为百姓服务”的价值观与“让生活更轻松”的愿景,致力于成为最被信赖的金融服务商。

资料显示,北京秭润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运用央行征信数据、大数据分析等手段,是马上消费互联网化、技术创新的基础。消费金融公司在西方国家以及亚洲地区如日本、台湾等已形成成熟的运作模式。在个人信贷领域,具有与信用卡业务、商业银行个人贷款业务三分天下的重要地位,市场份额接近30%。

Ogden Du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