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算网贷吗?

最佳答案

蚂蚁花呗算是一种小额贷款,并且接入了央行的征信接口,如果发生严重逾期情况,将会同步到征信上面。如果正常使用,按时还款,不会同步征信。所以经常使用花呗的朋友要注意了,就算只能通过支付宝使用,也不能逾期,该还款时就按时还款,如果不能全额还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

汲笛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是由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由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机构提供消费资金支持。用户开通花呗后,可获得一定的消费额度,用于网购、扫码支付等支付场景,属于先支付后还款的消费模式,所以花呗属于网贷。并且花呗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意味着如果用户使用花呗未及时还款,逾期记录可能会进入个人征信报告。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蚂蚁花呗属于消费类的小额贷款,是网络贷款。主要用于个人网络购物、消费、分期等。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进行“先消费,后付款”。

贾南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