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回购股票是利好吗?

最佳答案

回购股票通常属于利好,多数情况下公司回购股票之后股价会出现一定的上涨。因为在投资者认为,上市公司回购股票是向市场传递公司股价被低估的信号,短期内会出现大量买进,从而可以稳定公司股价,提振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形象,这也是公司回购股票的关键目地所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公司将回购的股票作为“库存股“保留,不过也要警惕,有些公司内部人利用资金和渠道优势来卖出库存股打压股价的风险。

甄音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回购股票是利好消息,是为了稳定股价,增加投资者信心的一种利好手段。对股东而言,若有现金股利后股东需缴纳股息税。如果是资本利得税低于股息税,股东在纳税上有好处。

殷飞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回购自家的股票,说明对自家公司的未来发展以及股价未来的走势很有信心,给市场反应出来的信号是利好。

素琪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