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众邦银行安全吗?

最佳答案

众邦银行是银监会批准成立的银行,拥有正规的银行牌照,注册资金20亿元,由卓尔控股等六家民营企业申报发起,所以不管是安全性还是正规性众邦银行都是比较有保障的。在我国成立一家银行不容易,需要各种准入条件和巨额资本实力,还得银监会通过、国家认可,银行开业之后要受到监管机构全程监督,所以只要是国家认可的银行,其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歧婉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邦银行是一家正规的民营银行,经过中国银监会批准才成立的。银行存款也是受国家存款保险制度保障的。

Stanley Croft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众邦银行是由民营企业发起成立的民营银行,必须经过银监会的批准才能正式成立。因此在合法性方面,投资者是不用怀疑的。毕竟银行方面的监管一直都很严格,如果说存在运营不合法的情况,那么该银行就会破产。

康惜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