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国寿周周盈安全吗?

最佳答案

从国寿周周盈的产品页面可以看到,该型产品被系统评级为中低风险,而余额宝这种货币基金风险一般为低风险,也就是说比余额宝风险要高一个等级。

根据风险评级的默认规则,中低型风险适合稳健型及以上的投资者,也就是只能接受很小一部分亏损的人群或者不能接受亏损的人群。

从国寿周周盈的产品风险评级可以判断,国寿周周盈的风险并不高,在大众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运梦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寿周周盈比较安全。周周盈是由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有限公司发售的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托管,从平台来看安全性比较高。国寿周周盈是属于中低风险的产品,适合稳健型及以上的投资者,也就是只能接受很小一部分亏损的人群或者不能接受亏损的人群,从产品风险性上看也是比较安全的。当然,绝大多少理财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购买理财之前要充分了解其风险性,确认自己能承担之后再购买。

风恬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国寿周周盈产品风险评级在大家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并且也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那么说明其风险还是较小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比较满意就可以去购买哦。

闻红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