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军工指数基金有哪些?

最佳答案

国泰中证军工ETF(512660),紧密跟踪中证军工指数,跟踪误差为0.05%,成立时间为2016年7月26日,属于场内基金,即投资者可以通过股票账户,在股票市场上购买,目前该基金主要重仓中国重工、中航飞机、中航光电、航发动力、中直股份等股票。

泥清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军工股票基金主要有指数型:富国军工、前海开源军工;主动管理的;长盛航天海工、高端装备,这些是已经成立一段时间,经过行情检验的。新近成立的还有富国高端制造、银华高端制造,还有即将发行的宝盈高端制造、前海的一个中航军工指数基金。

堂天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易方达中证军工ETF(512560),紧密跟踪中证军工指数,跟踪误差为0.05%,成立日期为2017年7月14日,属于场内基金,该基金目前重仓的股票有:中国重工、中航飞机、中航光电、航天电子、中国动力等股票。

贾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