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备用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最佳答案

不占。浦发银行备用金与浦发银行信用卡并不是共享的,备用金是信用卡额度之外的消费金融额度。虽然不占信用卡额度,但是浦发银行备用金主要依据你的信用卡额度来为客户提供借款的,且备用金的贷款利息与信用卡还款利息是一致的。

Ida Springha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消费备用金额度是独立额度,不在信用卡额度范围内的,所以是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持卡人可在备用金额度范围内向银行申请消费资金,银行审批通过后会将消费资金转到卡里的备用金账户里,只能用在线上渠道使用;不过持卡人也可以申请备用金白金信用卡配合使用,可在线下实体POS机上刷消费。

牟绮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备用金的额度不与信用卡共享。浦发银行备用金是一种现金分期业务,它可以把你的信用卡的额度提现成为一笔现钱,然后打进你的浦发银行的户头,你可直接提现使用的,只要你按月还钱,就不收利息只要手续费的。

笃南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