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晨丽理财基金可靠吗?

最佳答案

是骗局。看所选择P2P理财产品的产品的平台是否规范,是否有一套完善的风险管控技术,是否有抵押,是否有一套严格的信审流程,是否有一个成熟的风险控制团队,是否有还款风险金,是否每一笔的债权都是非常透明化,是否每个月都会在固定的时间给客户邮寄账单和债权列表等等,以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些问题,所以客户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

Selena Ragl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靠的。投资者应根据自身的流动性需求进行筛选,若对流动性要求高的,则应选择货币市场基金;另一个是对收益率的要求,短期理财产品基本是低收益低风险品种,但各品种之间同样存在收益差异,一般而言,期望收益较高的品种风险相对更高一点。投资者在购买时除了流动性和收益率比较外,兼顾对申赎费率的比较以及潜在风险的甄别。

空锦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好,是假的,不少人已经中招了。

南宫浩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