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延期还款需要打电话申请吗?

最佳答案

如果建行信用卡只延期3天还款,在延期的第3天上午7:00前还款金额到账,视为正常还款,无需致电申请。如果延期3天以上,需要致电建行客服热线95533申请,不过一般情况下,建行不支持延期3天以上还款。如实在还款困难,可以使用建行信用卡的最低还款服务,最低还款后剩余欠款不再享受免息期,按日计息但不影响征信。

苟春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建设银行信用卡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这三天中不需要进行特别的申请。如果超出这个宽限期就需要打电话。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规定,银行应当给信用卡用户提供“容时服务”以及“容差服务”。只要在还款宽限期内完成还款,个人信用就不会受到影响。如果在还款宽限期之后仍想继续延期还款,就需要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申请。

中半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根据建设银行的客服解释,建行信用卡有自动延时还款容时是三天,不需要打电话。但是,如果超过了还款容时那么就需要打电话给客服进行相应的延时还款手续。

夙曼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