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期房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期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

3、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

4、所在单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含)以上的在职职工,其本人须正常缴存六个月(含)以上,且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达到管委会公布的最低月缴存额;

5、职工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行为发生之日起五年(含)内,可以申请购房贷款;

6、职工首次及二次申请贷款的,需支付购房款20%(含)以上的首付款。

Ula Mor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期房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先,公积金贷款是以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当地公积金管理之间建立的合作关系为基础的。所以,如果该项目的开发商与管理有合作的关系,那么期房也是可以支持公积金贷款的。

瞿立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期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期房首付按照银行按揭贷款的要求是最低为30%以上。公积金也是30%,但是部分地区公积金贷款首付最低有20%和25%的,要是选择公积金贷款的话,可以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迟问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