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不过在银行一般办不下来车贷,因为银行对征信要求比较严,需要有良好的信用,用户可以找汽车金融公司办车贷,或者是民间的贷款机构,不过这些贷款机构的贷款利息要比银行高。

如果用户想在银行办车贷,就需要恢复信用,央行规定不良记录在不良行为终止后保存5年时间,5年后会自动删除。所以用户可以终止自己的不良行为,然后在5年内不产生新的不良记录,5年后就能办车贷了。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的。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对首付款的要求比例是一样的,但是汽车金融公司对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要求不高,一般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贷款买车。

無奈已被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个人到当地银行贷款买车的话,要求申请人符合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无犯罪记录等条件才能申请贷款买车。个人如果信用记录不好,是不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的。不过除了可以到当地银行办理贷款买车,也是可以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的。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对首付款的要求比例是一样的,但是汽车金融公司对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要求不高,一般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贷款买车。

所以信用记录不好也是可以贷款买车,只是建议申请人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而不是到当地的银行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信用记录不严重,且近两年信用记录良好,也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买车。

翟易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