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办理购房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年满18年周岁—6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证明。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自筹资金比例为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公孙千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3、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自筹资金比例为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4、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5、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樊梓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贷款人的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并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人需要有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要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3、贷款人要有一个良好的征信记录,征信上不能有近期的不良记录。

4、如果用户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那么用户一定要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满六个月,并且要保证公积金账户状态是正常的,近期不能有公积金贷款。

Edith Mors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