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呗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很高,支付宝借呗的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每个人的日息根据其信用分、借款金额、借款期限的不同会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支付宝借呗的日息在0.015%—0.06%之间,若是借5000元,一天的利息则在0.75元—3元之间,一个月的利息则在22.5元—90元之间。

遇觅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按天计息,每个人的日息都有可能不太,我们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顶多在20%左右,市场上对于高利贷的界定范围是超过36%以上都属于高利贷,而24%以上的年利率算比较高的。

粘天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的利息不高,也就是万五,一万块钱一天也才5块钱,似乎看着很少,但是实际的利息是余额宝理财收益6倍左右。不可谓是不高,只是你看到的都是假象罢了。

吴夏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