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网贷通逾期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会影响征信。邮储银行网贷通是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额度一般在1-30万之间,最低年利率5.22%。只要是银行相关的业务都会和央行的征信系统对接,并且只要产生逾期那么就必然在征信系统上面留下污点。

唯独是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储银行网贷通逾期会影响征信,因为银行贷款产品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需如实定期将贷款人的贷款使用情况上报央行,一般一个月一次,所以,邮储银行网贷通逾期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月,否则会产生征信不良记录,影响以后的信贷行为。

喜如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影响。首先邮政网贷通贷款并没有还款宽限期,因此延迟还款一天也是属于逾期还款的;其次,邮政网贷通贷款是属于银行贷款产品,而银行贷款通常都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邮政网贷通即使是逾期一天还款也是会被上征信的。特别是在新版征信系统出来之后,征信报告是每天更新的,这种情况下,即使是特殊情况撤回征信报告上的逾期记录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钭凌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