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账户里的钱闲着有利息的吗?

最佳答案

股票账户的资金也是会有利息的,但是股票账户的利息是非常低的。通常情况下十几万的账户一年下来的利息往往也就只有百来块钱,和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是差不多的,年收益率大概是在0.32%左右。再加上股票账户的资金是属于不定期流动买卖的账户,因此可以带来的利息收益就更少了。

屠秋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股票空仓钱在里面是有利息的。这是因为股票账户里的资金是由银行托管的,当投资者不动用这部分资金的时候,钱就相当于放在银行存着,这个利率就是托管行活期存款的利率。如果长时间不买股票让资金闲置在股票资金账户上,会按活期存款计息,结息时间是按照一季度结算一次。有一些股票交易较为频繁的投资者,有可能感觉不到闲置资金的利息,投资者可以通过资金明细中查询。

Dominic Chi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股票空仓时是有利息的。这是因为股票账户里的资金是由银行托管的,当投资者不动用这部分资金的时候,钱就相当于放在银行存着,这个利率就是托管行活期存款的利率。

金桂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