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可以退出吗?

最佳答案

可以,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可以退出。如果觉得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自己无力承担,可以自己申请退出相互宝,只需要在相互宝中找到“我的互助”,进入之后选择需要退出成员的“计划详情”,在该页面的最下方就会有“退出互助计划”的入口。

庞晓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相互宝是可以申请退出的,但是用户退出互助计划之后,已经分摊的金额并不能退出来,因为分摊的金额已经赔偿给了申请理赔的用户了。此外,在退出相互宝这一互助计划的时候,若是存在有分摊费用没有支付的情况,是会对用户的信用造成一定不良影响的。

Eli Dulle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退出,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选择【我的】,找到【蚂蚁保险】,选择【相互宝】并进入,进入以后在个人头像下面点击【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选择推出,然后输入密码后,就可以成功推出相互宝。需要注意的是,退出相互宝后,就无法继续享受相互宝权益。

戏芸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