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北京生育险规定生育假期有多少天?

最佳答案

产假增至128天,陪产假增加了15天。

生丽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产假是128天,陪产假是15天。据了解,北京征集意见的条例修正案提出,将第二十条修改为:“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奖励假三十天,配偶陪产假十五天。休假期间不得降低其工资、予以辞退、与其解除劳动或者聘用合同。”因此,北京陪产假为15天,在休假期间,工资待遇照发,福利待遇不变。

建和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参加生育保险的女职工发生引、流产的,《医学诊断证明书》应写明妊娠周数,女职工妊娠不满12周(含)流产的产假为15天;12周以上16周(含)以内流产的产假为30天;16周以上28周(含)以内流产的产假为42天;怀孕28周以上终止妊娠的享受正常生育产假90天。因此,产假是128天,陪产假是15天。

于尔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