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卡明细查询在哪查?

最佳答案

1、带上社保卡带当地医保中心现场查询。

2、登录当地社保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帐号。

3、拨打区号加12315进行咨询。

厉星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各医保中心的自助查询机进行查询。(可查询个人缴费记录及消费,需携带身份证以及医保卡密码)。

2、使用安卓系统手机下载手机APP查询。下载安装后,可点击“医保卡信息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市医保卡号及验证码,进入后可查医保卡余额、消费明细、进账明细。

3、拨打12333查询。拨打12333时,听取语音提示后,选择“1”,转入市级用户后,再选择“1”,转入“人工服务”提供本人身份证号,核对正确姓名及单位名称之后,可查询个人缴费记录及消费。由于咨询群众较多,请您耐心拨打。

锺雨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致电12333查询。拨打全国社保统一热线12333,选择人工服务或自动语音信息查询。

2、人社APP查询。有些地方推出了自己的人社APP,下载当地的人社APP查询即可。

3、人社官网查询。登录参保地的人社局网站,使用社保卡、身份证等信息注册开通个人账户,即可查询个人医保使用明细。

4、指定银行查询。在医保卡发卡行的自助查询机上可以查询自已的医保消费记录。

5、社保经办机构查询。携带身份证、社保卡前往参保地的社保经办机构查询查询即可。

6、第三方APP查询。直接在支付宝、微信中搜索“城市服务”,点击进入找到医保消费记录查询即可。有些地方不支持通过支付宝、微信查询。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