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车险改革后出险一次是涨三年吗?

最佳答案

2021车险改革后出险一次不是涨三年,一般是第二年保费根据上一年的出险次数来计算。比如说某车第一年出险一次,则第二年保费可能有轻微上浮,但若第二年未出险,则第三年可以在第二年保费的基础上享受保费优惠,而不会继续涨价。当然,若是第二年还出险的话,则第三年的保费会继续上浮一小部分。

茂洁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车险出险一次不是涨三年,除非车主连续三年都出险。一般来说,车险出险一次后,只会对第二年的保费产生影响,会有小幅度上涨或无法享受保费优惠,但若第二年未出险,那么第三年就可以享受到车险保费优惠了,而不是要连续涨三年,到了第四年的时候才可以享受到保费优惠。

东郭初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2021年车险改革后出现次数对于保费的影响是按次数来算的,一般车险出险一次就只会对第二年的保费产生影响,不是联系上涨三年。

Hermosa Tobi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