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制卡一般要多久?

最佳答案

不同的城市社保卡办理所需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15天到30天左右即可领取社保卡。等待时间过长时可以登陆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在线查询社保卡办卡进度,或拨打12333进行查询。

梦想时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卡一般都是在公司入职之后,公司帮忙办理的,一般要两个月左右才能拿到卡。如果是个人缴纳社保的话,制卡时间会快一些,大概在一个月左右。不过这个时间并不一定完全统一,因为这也与当地社保局的工作效率有关。

唇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办理社保卡的时间是不定的,因为它的流程比较多,在上交了制卡信息之后,人社局首先需要确认信息是否有误,然后还要提取照片,进行银行开户,之后才会进入制卡的流程,而在这整个过程当中,是会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的。不过大致看来,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应该就能办好社保卡了。若是申请过了两个月社保卡还没有下来的话,可以去人社局询问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

满博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