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需要先把信用卡还清吗?

最佳答案

没有这种说法,没有银行规定在办理房贷之前必须还清信用卡的欠款。但是有些银行在计算房贷审批额度的时候,会把信用卡欠款做为负债计算,这样房贷额度就会减少。因此如果信用卡欠款金额较大,最好先还信用卡再办房贷。

宫暄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情况来,如果是信用卡逾期,那么想要贷款买房必须先还清欠款,特别是在征信上面有欠款信息的人,若是不把信用卡还清则无法贷款成功。如果在贷款买房时,手里的信用卡消费处于正常还款期内,则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注意不能用信用卡来买房,而且套现信用卡资金买房,会产生巨额的利息。

琴夜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关于贷款买房和信用卡的还清与否,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也互不影响,因为你到银行去贷款,通常情况下银行看重的是您的信用记录,在您申请贷款时,相关的人员会查看您的信用记录,只要您的信用记录是良好,信用卡按时还款,银行都是会批准的您的贷款的。归根结底,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超前消费的产物,有欠款这种情况,是在规定之内的,只要不逾期,即在正常范围内,银行是不会采取什么措施的。

乐正从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