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每个月还款金额一样的叫什么?

最佳答案

房贷每月还款的金额一样,说明用户在签订房贷合同时,选择的是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的特点就是每月的月供相同,比较适合有固定收入的人群。由于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一样,所以还款的压力是平均分配到每月的。当然,这个还款方法也有弊端,那就是利息比等额本金还款法要高,但优势也很明显,就是前期还款压力没有等额本金大。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房贷每个月还款金额一样的被称之为等额本息还款法,即用户每个月房贷还款金额的本金和利息费用是一样的,不会有什么变化。通常情况下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比较适合收入稳定的借款人,毕竟每个月还款金额固定的情况下,对于收入稳定的用户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提灯晚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这是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息还款的情况下,前期还款的金额大多数是利息;而等额本金还款是优先偿还贷款的本金,随着本金的减少,后期的利息也会有所减少的。

智永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