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有逾期能办理车贷吗?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逾期次数较少且逾期时间不长则对申请车贷没有多大的影响,如果用户信用卡逾期严重甚至两年内逾期记录累计超过6次或单次逾期超过90天,那么该用户将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车贷申请是会被直接拒绝的。如果近五年内没有任何逾期记录且个人信用良好的话,五年前的逾期情况是不会影响到车贷的申请的。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大银行对于“逾期多少次就不能贷款”的标准是不同的。

1、一般来说,征信报告中体现出的总的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且近一年逾期不超过3次的,银行会认为信用记录没有严重问题。所以从图上看你5年内总共逾期32次,这个可能会影响贷款的审核。

2、银行在对贷款申请人进行评审时,除了评估个人信用,其实还会评判还款能力、贷款用途外。同时银行主要审查近两年内的征信,所以如果近两年内个人征信保持较好会提高贷款的成功率;反之,如果当前逾期严重,则无法获得贷款的。

宓嫔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主要还是看一年内逾期的次数,次数如果过多,是没有办法进行贷款的,如果次数较少,还是有机会的,以银行的规定为准。如果出现逾期未归还欠款的问题,那么会被拉进银行黑名单的,是没办法进行贷款的。通常银行会采取“连三累六”来作为参考标准,即:连续三个月未还钱或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超过这两个期限将很难再进行贷款。

青和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