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什么适合大学生购买的基金?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而且灵活性高,可以把每个月的生活费日常开销存在支付宝的余额宝,余额宝也是一种货币基金,可以随时存入、随时存取,基本上是不会亏损你的钱的,而且每天都会有收益,只是不多只有2%左右,但比银行活期多了很多,银行活期只有0.3%。

中半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债券基金,也是低风险、低收益的,不过在灵活性上没有货币基金那么便捷,不能随时取出,取出时是需要时间的,一般是要等上一天,如果遇上周六、周日还要推迟,但收益是比货币基金要高一点,一般在3%-5%之间。

Stanley Croft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混合基金和货币基金,这种基金一般是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如果是学生的话,可能每个月能存的钱也不多,每个月存100还是不难的,可以选上几只心仪的基金,每个月定投一百元,这样基金定投是可以分散风险的,其收益也还不错,虽然风险是大了点,但长期持有的话,应该收益还是可观的。

费莫幻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