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款记录怎么查?

最佳答案

1、查询房贷还款情况方法一:网点查询。带上身份证去办理按揭贷款的银行网点柜台打印还款明细,欠多少、还了多少、还剩多少、利息多少一目了然。

2、查询房贷还款情况方法二:登陆网银查询。如果已经开通该银行网银,登陆网上银行,查询个人贷款项就可以查询还款明细。

3、查询房贷还款情况方法三:使用还款计算器。用还款计算器,可以根据自己贷款的实际情况,输入贷款金额、贷款年限、贷款利率、贷款时间、还款时间,就可清楚的知道房贷每月还款额度、已还多少本金和利息、还剩余多少本金和利息。

4、还可以登录贷款行网上银行查询(前提是你开通了网上银行),也可以致电贷款行客服电话进行查询,除此之外就是到银行网点打印还款明细。有不清楚的建议咨询一下银行的官方客服。

霍鸣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网点。你房贷时用的那家银行的信用卡,就去那家银卡查询,注意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其他文件了。

网上银行。前提是该卡开通网银才行,登录该银行的手机端,就可以查询个人贷款的还款情况和余款情况。

咨询客服。用手机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也可以查询还款情况。

沃令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商业银行的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查询房贷还款记录。对于办理了公积金住房贷款的朋友,可以通过发放贷款的银行查询,也可以通过公积金中心的办事大厅以及下面的办事网点进行查询。如果通过网点查询的话,那么一定要记住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还款银行卡。

芒易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