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承保公司怎么查?

最佳答案

在学校买的学平险可以通过五种方式来查询保单:

1、通过承保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点进行查询,直接根据语音提示查询即可,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查询保单。

2、通过承保保险公司的官网进行查询。

3、通过承保保险公司的线下网点进行查询,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保险公司本地营业网点办理查询业务即可。

4、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营业网点放置自助查询机器,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5、可以通过保险万事通公众号进行查询。

问玉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话客服热线查询:用户可以拨打学平险承保公司官方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进行保单查询。

2、营业网点查询:携带本人及所要查询学生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学平险承保公司在本地的营业网点,在柜台查询。

3、自主查询机查询:如果保险公司在营业网点放置自主查询机,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相关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習慣※孤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查学平险是在哪个公司买的,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可直接在学平险保单上面看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一般来说,在购买了学平险后,投保人会获得一份保单,上面记载了承保保险公司名称、保额、保障内容、被保险人等关键信息。

2、若是在学校购买的学平险,可直接询问学校获悉。

3、若是通过保险代理人购买的,可询问保险代理人获知是在哪个保险公司买的。

梁问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