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商铺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公积金在很大程度上对于我们买房、租房、看病还是能够起到很大帮助的。公积金的使用与提取的制度在不同的城市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购买商铺是不可以提取公积金的。另外,公积金的使用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使用限制也是有所不同的。

澹台诗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买店铺是不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在很大程度上对于我们买房、租房、看病还是能够起到很大帮助的。公积金的使用与提取的制度在不同的城市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购买商铺是不可以提取公积金的。另外,公积金的使用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使用限制也是有所不同的。

彤怀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购买商铺是不能提取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制度是国家住房保障制度的其中之一,它所涵盖的是职工的住宅,而商铺不属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的对象,所以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难定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