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缴费证明在哪里开?

最佳答案

1、网上打印:参保人登录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注册后自行打印。

2、自助打印:持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到任何一个社保分局或社保站办事大厅的自助打印机上自助打印。

3、现场打印:持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到参保地所属的区社保分局或社保站窗口人工打印。

华向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已办理过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市民卡”)的人员,可凭市民卡通过自助查询机进行打印。

2、市民卡正在办理之中或未办理市民卡的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通过自助查询机进行打印。

3、已办理过网上注册的人员,可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询打印。

4、按以上三种方式均无法获取参保缴费证明的人员,可委托他人办理,由受托人凭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到柜台查询打印。

邰英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去社保经办服务机构开。已办理过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市民卡”)的人员,可凭市民卡通过自助查询机进行打印;市民卡正在办理之中或未办理市民卡的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通过自助查询机进行打印。

段胤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