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利息过高去哪里投诉?

最佳答案

网贷利息太高时,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举报:

1、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可以直接打开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官网来投诉,这个官网的链接是http://www。nifa。org。cn/nifa/index。html。

2、银监局。可以通过拨打银监局电话的方式进行投诉,各地都不一样,可以在银监局官网查询:http://www。cbrc。gov。cn/index。html。

3、工商部门投诉,渠道有4个。第一个渠道是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第二个渠道是微信小程序:名称为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第三个渠道是手机APP:名称为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最后一个渠道是拨打投诉方所在地的工商局投诉热线。

Ben Di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银监局举报。投诉渠道1:114查询本地银监局的投诉电话或者对外办公电话,打各地银监局电话进行投诉,各地的都不一样,自己上网查;投诉渠道2:银监局官网。请登录官网查看当地银监局网页,找到电话或者地址上门投诉或者邮寄信件,现不支持网络举报。

赵梓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向工商部门投诉;向公安局报案;向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投诉;向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向银监局投诉。

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