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卖出后多久可以转账到银行?

最佳答案

股票在卖出后基本上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转账到银行卡,而且较为明显的是第二日等银行开始营业(9点钟)的时候就可以进行转账,不用等到股市开盘。在实际的情况中,我们的操作流程是第一个交易日买入股票,第二个交易日卖出股票,第三个交易日钱到账就可以提现了,所以这个时间还是比较短的。

利依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交易日后,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对当天的成交进行统一的清算和交收,清算交收完毕后,投资者才可以转出资金,而此时却不处于银证转账时间之内了,因此需要等到下一交易日的银证转账时间才可以转出资金。

Ives Cot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票卖出后第二天才能转账到银行,因为我国股市实施的是行T+1交收制度,规定到第二个交易日卖出股票的钱才到账户里面,投资者才可以从帐户转出资金到银行卡,至于什么时候到银行卡里面,会有很多因素,比如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定,节假日转账会延后等等。

代凝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