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

最佳答案

余额宝还信用卡欠款超过2000元的部分才会收取手续费,超出部分按照0.1%手续手续费。如果还款额度超过还想免手续费,这时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免费额度,不同的会员等级兑换的比例不同,其中钻石和铂金会员1积分兑换3元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大众会员比例一比一。

郸萦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每个支付宝账户是有2000元以内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的额度的,在2000元的额度范围内使用余额宝进行信用卡还款无需手续费。

2、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会员积分兑换免费的信用卡还款额度,这样在余额宝还款信用卡时可以免收手续费。

3、向有免费额度的家人,拜托他们帮助还款。

辜莹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用户通过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如果需要免手续费,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支付宝会员所拥有的积分来兑换手续费的免费额度,不过不同等级的会员所能兑换的比例也不同,比如钻石会员、铂金会员1积分就可以兑换3元额度,但黄金会员1积分却只能兑换1.5元,大众会员则更少,只能按比例一比一兑换,1积分只能兑换一元。

勇丹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