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委托别人提取吗?

最佳答案

可以委托别人提取,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由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代为办理的,出示职工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代办人与职工的关系证明(结婚证或户口簿)原件。

2、委托他人办理的,出示委托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由委托人签署经公证的委托书。

3、由职工所在单位代为办理的,出示职工本人及单位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代表章的《缴存单位集中代办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承诺书》。

节皎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我们可以委托配偶、同一户口本内的直系亲属或者单位专管员代办住房公积金提取,而委托以上人员之外的他人代办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就需要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及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

以雅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是否可以委托他人办理提取是要依据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和政策确定的,不同城市的公积金提取要求也是有差异的。

Carl Fox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