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信用卡免费额度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每月会赠送用户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这个额度就是支付宝信用卡免费额度。同一身份证名下的所有支付宝账户是共享该额度的,如果超出基础免费还款额度,可以用支付宝积分来进行兑换。比如说大众会员1积分兑换1元额度,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额度。

胡凌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是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时每人每月可享受2000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在该额度内进行信用卡还款不收服务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按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0.1元收取。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基础免费额度用完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具体可以在支付宝客户端点击【信用卡还款】页面中的【权益】进行查询。

范姜高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是指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偿还信用卡的免费额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从自3月26日起,用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支付宝为用户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在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则按照0.1%收取服务费。

謇阳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