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房产证有没有下来?

最佳答案

1、网上查询:对于已经办理了房产证,那么只要进入房管局官方网站,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就可以进行查询。要是还没办理房产证,那么可以到房管局网站上查询房屋买卖合同,然后输入合同号和密码(密码可咨询开发商)。

2、房产局查询: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前往房产局窗口进行查询房产证是否下来没有。

Pete Mat(h)ild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自助查档机查询,在房管局的自助查档机查询房屋信息,如果在房屋信息上有显示权证号的话,就是产权证已经办理下来了,如果没有权证号就是没有办理下来。

2、房管局进行查询,拿着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房管局进行查询,或者是可拨打房管局热线电话进行咨询等。

3、短信通知,有些城市已经推出短信领房产证服务。例如北京各区县房屋登记部门制作完成房产证后,会第一时间使用住建委短信平台发送短信。

夙曼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想要知道房产证的办理进度,大家可登录当地的房管局官网进行查询,比如说登陆成都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在网页在线办理栏目下选择进度查询,根据网页提示输入受理号、权利人姓名等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有些城市为了方便市民,推出了短信服务。例如北京各区县房屋登记部门制作完成房产证后,会第一时间使用住建委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登记申请人及时领取房产证。大家收到短信通知后,要及时领取房产证。

2、大家想要查询房产证办理进度,也可以拿着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房管局进行查询,或者是可拨打房管局热线电话进行咨询等等。大家在领取房产证时,需要携带业务受理单等相关资料,受理单是领取房产证和退件的凭证。通常房管局产权证办理日期是有相关规定的,比如说北京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压缩为当天或5个工作日办结,大家可根据业务受理单上的受理日期推算出房产证领取的时间。当然大家在办理房产证时,可咨询工作人员什么时间领取房产证。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